close

IMG_1734.jpg 

早就想幫湜買BUMBO椅了,原因只有一個.........好可愛

一直在考慮著是要買還是要租

想想還是去買好了,一旦這個念頭確定了就連去等寄件的時間都來不及..

立刻衝去新光買,mothercare賣的真的都很貴NT.2250

我後來看PCHOME才賣1850還可分期,勸其他想買的媽咪們上網買真的比較划算

原來這個椅子跟我想像的不同,我原本以為是硬硬的材質,結果整個椅子都是軟軟的發泡材質

小朋友坐起來應該還蠻舒服的

湜這二天坐的就還蠻開心,只是口水常不由自主的流

IMG_1735.jpg 

而且坐了BUMBO椅後他突然開始注意到自己的腳了

常會直勾勾的看著自己的小腳ㄚ

我想再不久他可能會拿起來啃一啃

IMG_1733.jpg 

話說銷售小姐是告訴我這個椅子是從四個月坐到十四個月

我是不太信

依湜的"體格"......能坐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e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