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當喜歡吃麵食以及重口味

所以當在別人的Blog看到大海拉麵的介紹

就一樣很想去吃吃看,可是一向以開車的代步的我,那個地點真的也太難停車了

所以曾有一次經過找不到車位就放棄了

有一天中午chung問我想吃什麼,想都沒想就說要吃拉麵

再次去到那裡,才發現附近是有收費停車場的^^

終於成行

大海01.jpg 

大海02.jpg 

chung吃的是中午才有的套餐,好像120元吧有小碗的麵.生菜.小菜.還有一杯茶,麵

我點的是蒜味,就是豚骨加上蒜酥.如果有吃過味千拉麵就知道那個好吃的的重口味蒜酥只是在味千那個算調味料.

是放在調味區自取的

整體吃起來.我覺得還不錯.值得一吃

但第一次去時真的還是有驚了一下

因為整家店的裝潢還是蠻簡陋的

又做黑色調的佈置

如果能夠感覺更整潔明亮應該會更好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e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