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班牙蛋餅1.JPG 

最近就是瘋狂的看Blog..

看別人吃什麼看別人煮什麼看別人買什麼

有天在無名看到一個應該是旅居在國外的台灣女生的Blog介紹了這道菜

因為我們家都愛吃POTATO所以我就立刻把食譜抄了下來去超市買東西做..

西班牙蛋餅6.JPG  

慢慢的烘蛋中..我很貪心其實原做者是說用四個蛋就好了..但我總怕包不滿所以又偷加了一顆

這道菜真的很簡單.最難的就是翻面..結果..我是用了兩支平底鍋鏟來翻面

西班牙蛋餅8.JPG 

做起來的美感真的與原創差太多啦~~~~ > <"

但是我相信滋味應該是差不多的..

據我們家Lucy妹與Chung的食用心得為...."菜脯蛋沒有菜脯加馬鈴薯"

但是好吃的喔...可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e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