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m0d.jpg 

7AM 家5F房間

起床準備上廁所,走到一半...突然覺的自己怎麼漏出來了?! "天啊...我失禁了嗎?"

趕快走去廁所..覺的看到的液體好像不是尿耶..有點像勾芡過的透明液體加了一點血,

走出廁所望向在熟睡的老公.."忠,我會不會破水了啊?"

忠立刻跳起來衝向我看了看廁所,"應該是耶,那要準備出門囉......."

從5F房間開始往下走準備出門的途中跟4F熟睡卻沒關房間的LUCY妹說"我要出門生小孩了"

結果她也跳起來,就說她也要去...


7.30AM 林新醫院5F產房

跟護士講"破水了",就開始直接配發一個床讓我躺下了

就是開始剃毛啊..什麼什麼的...有點忘了

護士通知並詢問我的DR.後說準備開始要讓我吃催生小白丸了

每隔小時一顆要吃六顆


8AM~12PM

剛開始沒什麼感覺

我很早就說我要打無痛,因為我非常明白自己的痛點很低...

請了麻醉師過來,己煮熟蝦子的姿勢由背脊打入軟針開始滴藥

咦?!怎麼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並隨著時間的拉長我開始感覺到宮縮,痛的...讓我開始握拳打我自己的頭

我問護士"打無痛是這樣嗎?"


12PM~2PM

反正我就是還是覺的很痛,為此我還停了一個小時沒吃催生小白丸

結果..果然打了無痛還是痛就是"不對的!!"

我又被重打了一次..OH!!!!!!!!!!

真的,從此再也不痛了!!


2PM~7PM

開始半睡半醒的在待產,其間護士還是會來內診一下開幾指之類的..

後來我開始覺的我好像很想拉屎

我說忠說"怎麼辦,我想拉屎耶",他跑去問了護士

護士走過來說有可能寶寶的頭下來了唷,再內診了一下

耶~~真的耶她說摸到寶寶的頭了,叫我們開始練習用力

簡單一點說就是當我在用力是我就是看著我的肚子用力

忠在那裡幫我算要ㄍㄧㄣ住的時間


7.30PM

醫生說可以進產房生BABY囉

護士小姐真的蠻辛苦的因為我的用力的時候

她也是用盡力氣的幫我推肚子

用力個三次 小實就出生了


OH OH 我當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e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