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55.jpg

公益路從河南路到美村路這一段算是我生活必經之路...

所以常常看到松香與這家牛排小攤人滿為患..

早就在心裡告訴自己一定要找一天來吃吃

在某一個星期一原本忠要帶我來吃..到了現場才發現本日公休

在心中更是燃起下次必來一吃之決心

今天趁著忠休假他就順著我的喜好帶我來嚐鮮

一開始有四個桌子都呈現客滿狀態我們稍為等了一下

但轉客率算很快一下子就有位置坐了

我點了沙朗nt.120

IMG_0659.jpg 

肉很薄..吃起來就是炭火味

忠點了腓力nt.190

IMG_0657.jpg  

也是薄肉.其實我不明白這樣還有什麼好問"幾分熟??"

整場吃下來

我不知該說什麼好...因為是我說要來吃的

但忠是吃的很不高興

因為他們的衛生環境實在是....

我知道這種我們必須以夜市的級等去看待

BUT真的...唉!!

回到家不出半小時我們就紛紛去蹲廁所了..

腸胃真的無法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e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