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54.jpg 

遇見這間店也是一個巧合

這條路我很少走

會走到這裡是因為Gigi(本人愛犬)前陣子因子宫畜膿需要開刀

所以我帶他去五權的全國動物醫院

是在去醫院的路上遇見這間店的

也是看見人好多

所以也告訴忠我要來這裡吃吃看

IMG_0649.jpg 

點套餐會有薯條+飲料..那薯條也可以換沙拉..我們點了兩個套餐

所以一個選薯條一個選生菜沙拉..

很新鮮.青翠好吃

IMG_0653.jpg 

IMG_0650.jpg 

我點的牛肉漢堡..麵包烤的很香脆...

好吃耶但是要趁熱吃,因為含有大量的新鮮生菜

你吃太慢就會變冷&水份太多麵包就軟濕掉了唷!

IMG_0652.jpg

另外點的濃湯.今天是玉米濃湯..

屬奶味較強的湯品有附二小片三角形的土司,簡單的口味卻很好吃

唉~~我忘了照忠點的三明治也很好吃唷

因為我現在不能喝咖啡真可惜

但紅茶與奶茶也都算還不錯.如果在"大"杯一點會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e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