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點的是690元套餐

 

頭盤

 

這種東西的份量都是一咪咪

 

所以真的不好說口感或味道

 

 

 

前菜 鮭魚沙拉 & 干貝什麼的..

 



 



 

我吃的是鮭魚口味,還不錯份量也算可接受

 



 

現在餐飲必備品,中場冰沙一小杯

 



 

主菜

 

我點的是美國牛小排

 

服務生的態度很好,會先幫你處理好一切與告知你接下來的食用方法

 

不用擔心會不知道如何處理熱呼呼的石板與牛肉

 

牛小排的肉質也不錯,基本上美國牛如果不要烹調出現什麼問題

 

我個人是都覺的很好吃

 



 

樂哥點的是澳洲牛菲力

 

其實我對澳洲牛的印象與評價真的一般,

 

但這塊菲力,我給他按一個讚

 

真的很好吃與嫩,大推~~(還有..也蠻"厚"的)

 



 

三條牛小排,我吃了二條真的開始撐了,所以給了樂哥

 

這裡的上餐順序還蠻妙

 

湯與麵包與在主餐之後上的,我以為我吃牛排都吃撐了應該是吃不下了

 

結果~~

 

純粹是我多想了

 

我點的是南瓜濃湯,好喝 但如果能再熱一點會更好溫溫的湯喝起來就是有點虛

 

樂哥點牛肉湯,一整個太鹹不OK

 

飛機餐式的小餐包+奶油 好吃

 



 

甜點

 

口味OK可接受範圍

 

飲料 咖啡歐蕾 味道喝到後來怪怪的,有股藥味我不知道是我自己口腔的問題還是什麼

 

樂哥點的就是可爾必思式冰沙,他沒跟我說喝後感想

 

吃飽後樂哥給了還蠻高的評價,說下個月的婆婆生日他要帶她來這裡用餐

 

目前這裡有四人同行一個免費活動,所以蠻適合家族聚餐的

 

刷卡方面好像是台新卡與旅遊卡之類的有優惠

 

我們今天這餐是什麼折扣都沒有

 

有加點了一瓶台啤要價NT.120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e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