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準備當媽啦

 

2012年的6月

 

說真的,我當下沒什麼特別的反應...只能說也太突然

 

孩子的爸倒是非常的開心

 

一直約我快點去掛號看超音波..

 

一樣的醫院"林新"

 

一樣的醫生"廖敬慈"

 


 


 

這時候也就是看到一個泡泡,然後就是被恭禧了,再來就是開始周期性的產檢生活

 


 

有點形狀了

 


 


 


 

這時候都還可以透過超音波完整的看到妳

 


 


 

現在醫院有規定是不能說性別的,但是超音波照我個人是覺的很明顯

 

這胎應該是個妹妹沒錯 ^^

 


 

原來每次懷孕的感覺是不一定會相同的,上次懷小湜是身手俐落的我

 

這胎才24W時就已經感覺肚皮沉重,腰酸

 


 

這時候超音波已經看不太到全身,都只剩下一個大頭了

 


 


 


 


 

原本還不到產檢的日子,

 

但因為前一天開車準備下交流道時被後方的一輛車撞上,

 

導致我後面被撞,車子爆衝前面也撞到別車(而且對方也是名孕婦),

 

擔心寶寶會不會有什麼問題,所以還是去做了個宮縮的測試與超音波的檢查

 

還好醫生說一切安好,另外那個媽媽她也說她OK,謝謝主的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e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